泵浦的材質

泵浦的材質

YTS

泵浦主體材質選擇>>>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 FB >>> LINE     

Pure Polypropylene 聚丙烯(PP)

是一種非結晶的熱塑性塑膠。具有較高的耐衝擊性,機械性質強韌,抗多種有機溶劑和酸鹼腐蝕。在工業界有廣泛的應用,是常見的高分子材料之一。

可以製造具有較低重量和一定質量的塑膠,通常是堅韌而有彈性,是相當經濟的選擇。

特性:最輕廣泛使用的塑膠,耐高溫 100-120,耐酸鹼腐蝕、耐化學品,強度和剛性,耐衝撞,易加工、抗撓曲性以及電絕緣性好 

缺點:   在0℃以下容易脆化、日照後易老化降解

優點:便宜、密度輕、耐酸鹼、加工性好、電絕緣性好 

產品:D050P

 

Conductive Polypropylene 導電型聚丙烯化合物

也是塑料的一種,因為在塑料中加入碳元素,因此具有良好的導電性與耐化學性,可以有效減少靜電產生爆炸等意外。

產品:Conductive Polypropylene

 

Glass Fiber 玻璃纖維(PPG) 0-60度

是一種纖維強化塑膠(英語:fiber-reinforced plastic,FRP),是以高分子量的環氧樹酯或不飽和聚酯樹酯為基質鋁硼矽酸鹽玻璃纖維(alumino-borosilicate glass fiber,玻璃棉的主要成分)、碳纖維硼纖維抗拉強度高的人造纖維為增強材料,經過複合工藝而製成的複合材料

特性: 它有著輕便、耐腐蝕、抗老化、防水防潮及絕緣等優點,故用於製造各種運動用具、管道、造船、汽車、電子產品的外殼和印刷電路版

產品: D200GTJ

 

PTFE 鐵氟龍

俗稱"塑膠王"商標名-Teflon,可為多種行業提供幾乎無限的多功能性和功能。

特性:具有不沾黏、低摩擦係數、耐高溫性、耐化學性、不濕潤、抗靜電、耐磨、並且符合食品接觸規範。

 

PTFE 工業級 聚四氟乙烯

由標準聚丙烯製成,應用於部分無塵室安全運輸高腐蝕性化學品。

產品: TT系列

 

Conductive PTFE 導電型 聚四氟乙烯

導電型PTFE加入了碳元素,減少摩擦係數,讓液體輸送更加穩定。

產品: Conductive PTFE Pumps

 

High Purity PTFE 高純度 聚四氟乙烯

高純度PTFE,主要用來製造 HT系列的泵浦,在1000級無塵室中製造而成,保證純淨無污染源,且穩定性、耐化學性都極好。

產品: HT系列

 

PVDF 聚偏二氟乙烯 (0-60度)

主要是指偏氟乙烯均聚物或者偏氟乙烯與其他少量含氟乙烯基單體的共聚物,它兼具氟樹脂和通用樹脂的特性。

特性: 具有良好的耐化學腐蝕性、耐高溫性、耐氧化性、耐候性、耐射線輻射性能外,還具有壓電性、介電性、熱電性等特殊性能。

產品: D500VJ-M

 

Aluminum 鋁 (0-100度)

YTS Pump 使用的是鋁合金ADC-12,又稱為12號鋁料,適合汽缸蓋照蓋、傳感器支架、蓋子、缸體類等。

特性:   良好的機械性質、流動性和填充、切削性、耐腐蚀性、表面處理特性佳。

適用於油和溶劑。

不適合化學品、腐蝕性和研磨液體。

產品: D200A

 

Stainless Steel 不鏽鋼 (0-100度)

不鏽鋼又稱為"白鐵"。YTS Pump 使用的不鏽鋼為SUS316,成分中含的鉻較多,且多了一種金屬元素-鉬(Mo),適於肥料生産設備、照相、食品工業、沿海設施。
特性: 抗腐蝕性佳、更堅固

產品: D152S

 

Cast Iron 鑄鐵 (0-100度)

鑄鐵依照探濃度又分為高、 中、低碳鋼,越多碳元素的則越堅硬,YTS Pump主要使用的為較為普遍的中碳鋼,介於高碳鋼與低碳鋼之間,兼具堅硬度與延展性。

特性: 具備強硬度、耐磨性

 

POM 聚醛樹脂/聚甲醛(0-60度)

特性: 優異的機械和高溫性能、耐迷性高、摩擦係數低、耐熱性高、良好的電器和介電性能、吸水率低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