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500-M 塑料&金屬氣動雙隔膜泵浦

D 500-M 塑料&金屬氣動雙隔膜泵浦

YTS

2” 高性能塑料泵適用於 GFRPP 、 PVDF、Aluminium、SUS316及不鏽鋼 材質

2"機械隔膜泵浦系列,特別為了應用於運輸質地較為黏稠之液體所設計,主要使用金屬型中央氣室,構造為2"法蘭接液部,Aluminium材質氣室,機械閥芯切換運作,(coil-spring)螺旋彈簧連接空氣閥芯,球形止回閥,強大的泵浦設計,使能夠達到高流量及高揚程,即使在苛刻的要求下仍可具有穩定與可靠性,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減少流速與凝固,100%可從外部更換零件,雙排氣支口,運作無需使用油及潤滑劑,以及零排放、汙染的空氣。*在正常操作條件下使用時以及使用乾淨無油的壓縮空氣時。

注意:塑料材質-適用於一般過程/液體運輸應用,長時間連續抽水,極高的液體流量,頻繁的啟動停止應用中的空氣止閥開關,經常性空轉(Dead Heading)。

   金屬材質-適用於泵出非常高的被壓,也可在高進氣壓力下運行,經常性或長期空轉(DAED HEADING),以非常慢速的閥芯切換速度運行,或以非常低進氣壓力下運行,利用於液體或空氣停止閥頻繁起動或體止之應用,在很長的排放管線上運行, 壓濾機的應用,常見的泵出水/凍結情況,空氣消耗的關鍵因素在於泵浦的選擇(材質、大小......請詢問業務員)。

流量圖

溫度圖

尺寸圖

 詢價單 & YTS型錄

 回產品介紹

 回首頁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