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尚峰

  尚峰貿易有限公司日本YTS氣動雙隔膜泵浦(氣動幫浦)台灣代理商,營業項目有泵浦及其零件,也針對客戶所需客製化。我們為半導體廠、化學廠、工程公司及CDS設備商供應產品,並提供客戶泵浦與零件的安裝、保養、檢驗以及替換建議等服務,因為本公司良好態度與專業服務,顧客對本公司滿意度高且保持良好的關係。

  日本YTS Co., Ltd. 氣動雙隔膜泵是一種新型輸送機械泵浦,為目前國內外最新穎的一種泵類。

  YTS PUMP 集團1966成立,全球領先技術的氣動隔膜泵製造商。擁有堅固結構、先進縮動閥技術及部件模塊化設計,YTS氣動隔膜泵於不同工業中的漿液輸送應用,均能發揮高可靠性及保養維修方便等優勢。所生產泵含8種材質:PP塑料、PPG塑料、POM塑鋼、PVDF塑料、PTFE塑料、鋁合金、鑄鐵、316不鏽鋼等能靈活應用。

專門針對高科技產業如:CDS、研磨液供應系統、化學供應系統、廢液回收系統 …等等所設計的高純淨電子級PTFE氣動隔膜泵浦。

針對一般工業輸送:潤滑油、燃料油、放電加工液體、乳劑、乳膠、清潔劑、原油、揮發油、油墨、溶劑、塗料、廢水 、噴塗設備...等皆有多樣泵浦規格供選擇。

 

尚峰貿易是泵浦總代理商,也是YTS PUMP唯一台灣授權的泵浦總代理商。在眾多廠牌中,YTS PUMP尚峰貿易努力將產品、維修、服務做到最好,尚峰貿易從選購開始就要挑選最適合的,無論最貴或最便宜的泵浦,我們只會選最符合客戶需求的才是最重要,讓您有良好的體驗,請給我們一次機會來服務,誠心誠意地為您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YTS原廠代理證書

原廠受訓認證證書

YTS 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