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氣動泵浦型號(桶裝、FDA級、粉末輸送、瓣閥、高壓泵浦...)

特殊氣動泵浦型號(桶裝、FDA級、粉末輸送、瓣閥、高壓泵浦...)

YTS

特種泵浦型號,更多信息,歡迎隨時本公司業務人員聯絡!

桶裝泵, 氣動雙隔膜泵浦, 隔膜泵, yamada, iwaki, 鐵氟龍, 閥芯, aro, verder, 加藥機, 定量泵

氣動桶裝虹吸式雙隔膜泵浦
有多種尺寸和材料可供選擇。 適用於直接從200升桶中泵送。
為了安全、乾淨和有效地運輸各種液體,包括腐蝕性化學品、油、潤滑劑、廢液、溶劑和燃料, 可輸送易燃液體和用於爆炸性環境。
提供¼"、½"、¾"和1"液體連接口。 材料選擇:PP,GFRPP,CFPP,PVDF,PTFE,CFPTFE,鋁,SUS,FDA和電拋光SUS。
最大流速:220 L / min。 最大漿料尺寸:6.5毫米(適用1"泵浦)

 

FDA級食品衛生隔膜泵
用於食品,飲料,製藥,化妝品和化學品應用的FDA級衛生型雙隔膜泵,符合3A,USDA或EHEDG規範。
提供不銹鋼材質各種尺寸¼"至3",以FDA合規材料製造。 316電拋光不銹鋼外殼和硬件,直接焊接到泵浦上之超大衛生法蘭連接口,內外電拋光。
#ISO型衛生法蘭作為標準裝配。 也可選3A類型連接端。
#提供符合FDA標準的桶裝泵和FDA脈動緩衝器。

 

電子級, 電控泵, 氣動雙隔膜泵浦, 隔膜泵, yamada, iwaki, 鐵氟龍, 閥芯, aro, verder, 加藥機, 定量泵

E系列電控雙隔膜泵
E系列用於關鍵過程類型應用,可完全集成到控制系統和過程機械中,同時仍能提供AODD泵的所有主要優點。
用於液體運輸、計量、配料或循環速度控制。 也可以連接到警告裝置,以監控泵的衝程率或泵停機狀態等。E系列泵具有極高的啟停可靠性,更精確的液體流速和更低的液體脈動。預期壽命延長的運動部件,整體維修需求普遍降低。 E型設計可降低空氣消耗,是一種更可靠,更有效的液體輸送方式。

 

Conductive Polypropylene Pumps
導電PP雙隔膜泵,用於安全輸送易燃化學品或在爆炸性環境中使用。
碳填充PP用於製造所有主要的機身部件,包括液體部和氣室。可提供½"和1"的連接口。 高耐化學性。充分螺栓並利用內置的設計特點,泵浦可抵抗材質蠕變和降低隨時間推移形成洩漏的可能。提供高耐化學性和完全螺栓設計,內置工程特性,可抵抗材料蠕變,從而降低隨時間推移形成洩漏的可能。

 

Conductive PTFE Pumps
導電PTFE雙隔膜泵,用於安全轉移高腐蝕性和易燃化學品或用於爆炸性環境。
碳填充PTFE用於製造所有主要的機身部件,包括液體部和氣室。
3種連接口尺寸¼"、½"、和1"具有極高的耐化學性和全螺栓設計,內置工程特性,泵浦可抵抗材質蠕變和降低隨時間推移形成洩漏的可能。

 

粉末輸送泵浦
專門設計在整個過程中可有效地虹吸和輸送非常精細、乾燥無水的散裝粉末,助於創造安全,高效和無塵的環境。 粉末輸送泵可以消除繁重的手工勞動,重型起重或機械螺旋鑽和輸送機的需要。
為確保正常運作,粉末必須完全乾燥並且可自由流動的。 輸送距離完全取決於粉末的類型、重量、尺寸、形狀和體積密度。 顏料、活性炭、粉末塗料、炭黑、氣相法二氧化矽、滑石粉、調色劑和粉末狀塑料都可以成功輸送。 但是,建議事先進行試驗以確定所需輸送能力。

口徑選擇:¾"、1"、1½"、 2"、3"。材質選擇:鋁或不鏽鋼。
配有工廠安裝的壓縮空氣感應系統,標準型號使用4個入口,可提供訂製服務。
#還有更多選項和配件可供選擇。#有關泵送粉末和粉末泵的更多信息,請與本公司業務人員聯絡

 

瓣閥固體輸送泵
新型 2" 瓣閥固體輸送泵,用於輸送含大量固體漿液。
通常在水的排放、處理和廢棄應用類型,瓣閥門泵浦使用反向自上而下的液體流動路徑和4個大型重型瓣閥,以便於輸送含有大尺寸固體的液體。為了便於使用和易於保養,每個泵都配有4個外部檢查面板,可以簡單、輕鬆地檢查每個單獨的瓣閥,而無需拆下泵進行維修。這種特殊的外部可接觸設計因此允許檢查和清潔泵隔膜和其他運動部件。

 

高壓泵浦
高壓泵適用於需要高液體排出壓力以滿足系統要求的應用。
通常用於壓濾機類型的應用,壓力輸出加倍,但流速減半。 通過利用兩倍的表面積(驅動兩個隔膜)使排出壓力輸出加倍,實現2:1的排出壓力比。 高壓2:1泵可提供¾"、1"、1½"、2"和3"連接口徑,採用鋁、不銹鋼和鑄鐵結構。

 

 

詢價單 & YTS型錄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