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200 氣動雙隔膜泵浦

D 200 氣動雙隔膜泵浦

YTS

 

可選擇氣室材質

全新重新設計 ¾” 泵浦系列適用全方位材質,包含塑料、鋁製 和 不鏽鋼 材質

Looped C®氣動閥芯。塑料中央氣室材質可選擇GFRPP塑料、CFPP塑料或鋁製金屬材質,外掛 式消音器。

螺紋內牙中央液體連接。完整螺栓固定機體、無需潤滑的設計技術,具備嵌入式多元 選擇佔地腳座。

裝運前以螺栓固定並做扭矩、洩漏和操作測試。

新型高性能¾”金屬泵裝配Looped C®以提高性能表現、可靠性和延長零件的使用壽命。

非常高的流量,由於使用 獲得專利的高流量滾珠導閥蓋,可流通固體粒徑非常大。採用新的Air EcoRing®改善空氣消耗。

GFRPP中央氣室 及球型止回閥為標配,也可選擇鋁製和 CFPP 中央氣室。提供多種膜片彈性體選擇。特殊的輕巧尺寸,具有嵌入式 和通用腳座,極高強力結構腳座。

 

注意:GFRPP提供20mm泵,標準配置塑料(PPG)氣室,新型高性能的Looped C Spool提高了可靠性並延長零件使用壽命。

流量圖

溫度圖

尺寸圖(mm)

 

 詢價單 & YTS型錄

 回產品介紹

 回首頁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