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無塵室專用 電子級PTFE 氣動雙隔膜泵浦

HT 無塵室專用 電子級PTFE 氣動雙隔膜泵浦

YTS

高純度原生 電子級PTFE 適用 6 種尺寸,附含各式專門配件及選擇

專門設計用於傳輸高腐蝕性化學品,包括用於製造電子元件,太陽能電池板以及半導體製造的無塵室式製程中之化學漿料運輸。

新改進的泵浦設計,減少空氣消耗,並採用新型Looped C®氣動閥,提高可靠性,延長零件壽命。內嵌式尺寸與占地面積。

充分螺栓和扭矩,利用內置的設計特點,泵浦可抵抗材質蠕變和降低隨時間推移形成洩漏的可能。此泵設計旨在確保低顆粒計數和降低過程中金屬離子污染的機會。

1000級無塵室製造、包裝和最後雙層袋裝。

注意: 全新設計為減少空氣耗損,與新型Looped C air氣室搭配使用,提高可靠性語言長零件壽命,插入式主體和零件,緊湊而堅固,氣室無需潤滑油,具可靠性和高效能運作,完全密合螺栓和扭力設計,可減少金屬離子污染的機會,確保洩漏的情況發生。

常見選項: E系列,電磁螺線管泵,FLARETEK連接巨型法蘭適用於有些型號,塑料塗層或PTFE塗層不鏽鋼316扭矩版,泵浦維修套件。

流量圖

 

尺寸圖

 詢價單 & YTS型錄

 回產品介紹

 回首頁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