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800 塑料&金屬氣動雙隔膜泵浦

D 800 塑料&金屬氣動雙隔膜泵浦

YTS

3” 高性能塑膠泵浦系列 適用於 GFRPP 材質

金屬式中央氣室,新型 Coil-Spring 機械空氣閥芯設計,提供高性能運作、改善可靠度和延長預期壽命。

無須潤滑設計技術。能夠達到高流率並可輕易處理高揚程、較長的輸出排放管線和 Dead Head式過程。

改善空氣消耗,外部消音器(2)。新型高負載力不鏽鋼腳座組件。內嵌式尺寸及通用佔地腳座。

裝運前以螺栓固定並做扭矩、洩漏和操作測試。

此系列適用於工業生產運用,3"法蘭接液部,鋁製器室,塑料泵裝配精細密封環的Looped C®氣動閥和完全獨立的導向閥,

擁有卓越性能、穩定性和操作性。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抵禦失速與凍結,閥外置式氣動和手動復歸鍵,零件亦方便更換保養,100%無需潤滑油脂設計,

提供乾淨無排放的環保運作。

注意:塑料材質-適用於一般過程/液體運輸應用,長時間連續抽水,極高的液體流量,頻繁的啟動停止應用中的空氣止閥開關,經常性空轉(Dead Heading)。

   金屬材質-適用於泵出非常高的被壓,也可在高進氣壓力下運行,經常性或長期空轉(DAED HEADING),以非常慢速的開關速度運行,或以非常低進氣壓力下運行,

利用於液體或空氣停止閥頻繁起動或體止之應用,在很長的排放管線上運行, 壓濾機的應用,常見的泵出水/凍結情況,空氣消耗的關鍵因素在於泵浦的選擇(材質、大小......請透過聯絡我們詢問業務員)。

流量圖

溫度圖

尺寸圖

 詢價單 & YTS型錄

 回產品介紹

 回首頁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