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雙隔膜泵浦主要性能與結構介紹

氣動雙隔膜泵浦主要性能與結構介紹

YTS

AODD Pump Abilities

無水空轉
隔膜泵浦可長時間無水空轉,且不會損壞其運動零件和過熱。
#1. 無水運轉泵浦會加速及消耗更高的空氣量
#2. 無水運轉對PTFE 膜片之壽命有影響。

運輸固體物質

由於YTS泵浦獨特的設計,液體漿料以及大顆粒固體如砂石等可輕易通過。
#1 每個泵浦允許的固體尺寸不同,由泵口徑尺寸而定。
#2 可以泵輸磨料漿料,但應注意接液結構是否耐磨。

可控之流量與輸出壓

透過調整空氣調節器或液體輸出閥其中之一,泵浦可在每分鐘1升至滿量之間運轉。部分大型泵浦液體輸出壓可從低於 1 bar 調節至 8.4 bar。

Dead Head

隔膜泵浦可在半封閉或完全關閉的液體輸出閥 “Dead Head” 上運行,而不會損壞或磨損泵浦。因此輸出管線可隨時關閉或反覆關閉,不會消耗動力、增加溫度和損壞泵浦。

#1. 輸出壓不會超過空氣壓因此無需壓力釋放系統。

完全自吸式

膜片泵浦運轉同時也連帶產生高度真空壓力,因此泵浦能夠自動吸取注入。
#1 無需使用特殊機械裝置、設備或特別啟動程序來讓泵浦吸取注入液體。
#2 泵浦可在乾燥和潮濕條件下運行,並且反覆自動吸注而不會損壞。

安全地運輸易燃和危險物質

隔膜泵浦動力來自壓縮空氣,並無任何電器連接。其將不會過熱,透過運轉時供給的壓縮空氣自然冷卻。當正確接地情況下,不論運輸易燃液體或在爆炸環境中使用都是安全無虞的。

日本製造

所有YTS 泵浦皆於日本精心設計與製造,每個泵浦在出貨前都將進行扭矩與測試,以確保正確性能和最佳的防漏運作。

 

泵浦客製化

泵浦的底座有別於其他廠牌,為多孔設計,可以更換安裝位置與方向。並且依照液體可做材質上的更換。對於接液部,也有做多端口可供選擇,主要針對混和液體或分向輸送,有任何問題,隨時聯絡我們幫您解決。

 

YTS氣動雙隔膜泵浦主要結構圖,圖解並附上中文,歡迎參考。 

 

 

YTS氣動雙隔膜泵浦,所有可維修的磨損部件均為模塊化且完全可更換,在長期使用中提供簡單且低成本之更換。

 

無需使用油或潤滑劑,加上乾淨安全零排放的泵浦運作,保護人員、過程中和工作環境免受空氣中蒸發之危險污染物的影響。

 

enlightened原廠公司網站

enlightened延伸影片-YTS原廠公司YOUTUBE

enlightened公司產品型錄介紹

enlightened回到產品介紹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