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400-M 塑料&金屬 氣動雙隔膜泵浦

D 400-M 塑料&金屬 氣動雙隔膜泵浦

YTS

1½” 高性能塑膠泵浦系列適用於 GFRPP 、 PVDF、Aluminium、SUS316及不鏽鋼 材質

兩種閥芯選擇:機械 Coil-Spring(400系列)或 新型 Looped C® (400系列)

400 系列 1½”重型塑料泵配有新型機械 Coil-Spring空氣閥芯專為高性能運作、極高可靠性和延長零件預期壽命而設計。

可在任何地方氣壓從極低到極高運行,並具有極高效的空氣消耗額定值。特別適用於頻繁啟停,Dead Head和高背壓應用,可輕鬆處理高揚程和超長排放線。

新型 400系列 1½”輕量塑料泵裝配新型Looped C®空氣閥適用於高速運行和極高的液體流速。

此為輕化重量同時成本也更低的泵設計,具有高速運行或長時間連續運行的應用特點。外置的Looped C®閥芯和獨立的導向閥,可靠並便於保養。

注意:適用於一般過程/液體運輸應用,長時間連續抽水,極高的液體流量,頻繁的啟動停止應用中的空氣止閥開關,經常性空轉(Dead Heading)。

流量圖

溫度圖

尺寸圖

 

 詢價單 & YTS型錄

 回產品介紹

 回首頁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