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400 塑料&金屬氣動雙隔膜泵浦

D 400 塑料&金屬氣動雙隔膜泵浦

YTS

1½” 高性能塑料泵適用 GFRPP 和 PVDF 材質

高性能Looped C®氣動閥,無需潤滑鋁製中央氣室。外置式消音器。液體連接法蘭中央端口。

完全螺栓連接的機身,輕巧、通用的插入式尺寸和的佔地面積。在裝運前進行完全扭轉,洩漏和操作測試。

400泵型號提供多種膜片彈性體選項,標配為球形止回閥。

高性能 400 系列 1½”塑料泵裝配精細密封環的Looped C®氣動閥和完全獨立的導向閥,具有卓越性能、穩定性和操作性。

具備高循環速和很高的流量,400泵特別適用於輸送液體像是化學槽液裝卸和很多相同製程類型應用。

模塊化設計,外置式氣動閥和手動復歸鍵,零件亦方便更換保養,100%無需潤滑油脂設計,提供乾淨無排放的環保運作。

*在正常操作條件下使用時以及使用乾淨無油的壓縮空氣時。

1½” 高性能金屬泵,適用 鋁製、不鏽鋼 和 鑄鐵 材質

Looped C®氣動閥芯。無需潤滑鋁製中央氣室,外掛式消音器。可選法蘭或螺紋內牙側邊液體連接。

完整螺栓固定機體、簡潔的嵌入式通用腳座,裝運前以螺栓固定並做扭矩、洩漏和操作測試。

400 泵型號以球形止回閥為標配有各種膜片彈性體可選擇。

新型400系列1½“輕量金屬泵配有新型 Looped C®空氣閥芯,適用於高速運轉和極高的液體流速。

此為輕化重量同時成本也更低的泵設計,具有高速運行或長時間連續運行的應用特點。

外置的Looped C®閥芯和獨立的導向閥,可靠並便於保養。*在正常操作條件下使用時以及使用乾淨無油的壓縮空氣時.

 

注意:適用於一般過程/液體運輸應用,長時間連續抽水,極高的液體流量,頻繁的啟動停止應用中的空氣止閥開關,經常性空轉(Dead Heading)。

 

流量圖

溫度圖

尺寸圖

 詢價單 & YTS型錄

 回產品介紹

 回首頁

分享文章: